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[韓式/日式] 巷弄美食「大阪屋」 由日本師傅製作口味道地的日式大..

[複製網址]
1


(本文同步發表「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」,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,口感因人而異。)
        


昨晚前進饒河夜市覓食,走遍了饒河街,沒看到特別想吃的,往塔城街方向走,沒多遠在塔悠路11號的巷弄內,發現這家由日本師傅掌廚的「大阪屋」,店內主打「大阪燒」與「爆漿章魚燒」,「大阪燒」大的一客NT$100,小的一客NT$70,爆漿章魚燒大的一盤NT$90,小的一盤NT$60,內用外帶皆可,除了日本籍老闆外,還有兩位年輕的小幫手。


整個店佈置得很有日本風情,靠牆由上而下有傳統的日本燈籠統與吊旗,店內只有五張桌,生意很好,外帶內用的客人都不少。桌子上除了菜單與餐具外,還有日本傳統的扇子,桌旁還有置物籃,店的規模不大,但日本店家特有的細緻都感受得到,送餐還是由老闆親自送上,說了謝謝,一整個洋溢著日本風情,讓人備感體貼。



看了看菜單後,我點了一份大的「大阪燒」(NT$100),等了約莫10分鐘,看到了跟牆上圖片一模一樣的「大阪燒」,滿滿的海苔粉佈滿整個大阪燒,劃得十分整齊的美乃滋,看起來很開胃,一整個讓人很期待!

  

輕輕一撥,就分成兩大塊,可以清楚地看到厚實的內餡,外層是略為烤焦的麵皮,裡面都是蔬菜,佐上海苔粉、醬油與美奶滋,味道意外地搭配,很好吃,份量也剛剛好! 下回再去就要點「爆漿章魚燒」來嚐鮮!


  


「大阪屋」大阪燒
塔悠路11號巷口(饒河夜市附近)
電話:0910-674-516
營業時間: 週三到週一16:30 ~ 24:00 ,週二公休。


(註)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,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,未經本人書面同意,請勿任意引用、分享、轉載與下載,盜文必究。

收藏收藏 推1 噓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